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

出门遇狗狗篇

  和一女友去南大门吃饭,回来的路上看一男生带一可爱的狗狗走来。那狗狗好似大一时帮一考研的学长带过的宝仔。

  宝仔喜欢吃蛋糕,每天都要三大块。还喜欢喝牛奶,倒在它的餐盒里,要新鲜。那时正是冬天,学长说宝仔和我们一样,三天洗次澡。于是,我们用热得快烧好热水给它洗澡,用沐浴露和洗发水把它弄的香香的,用电吹风给它吹干。晚上怕狗狗着凉,就让它和我一起睡。半夜它突然叫起来,不停的蹭我,把它抱到地上时它撒了泡尿。真是个乖家伙啊。

  走到那人与狗附近时,那狗狗绕着我的脚转了圈。

  “是宝仔吗?你?”我用眼神询问着。

  弯下腰去,用手摸了摸它。就在和它很接近的时候发现:这决不是宝仔。宝仔的眼睛比它更有神,睫毛也更长。于是站起身,准备离开。

  走了大概十几米远,女友说:“这狗好像很喜欢你耶!”这才发现:狗狗居然没理会它的主人,一直跟着我走了这么远。它的主人则望着这边,叫着狗狗的名字。

  再远点它会回去的吧!我这么想。20米……30米……我不得不停下来,不然就有拐卖狗狗的嫌疑了。它的主人也开始朝我这个方向走来,一脸愤怒(我猜的,太远看不清表情)。

  我抱起狗狗,让它的眼睛看着主人的方向,跟它解释着:“那个哥哥才是你的主人噢,你应该跟他回家的。”然后把它放到了地上。它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,回头望了我一眼,便朝主人的方向走去。

  这大概可以解释为什么养宠物的男生更有女人缘吧!女生向来喜欢可爱的东西,你不用费尽心思去制造偶遇,你的宠物自会帮你收罗一些女生的关注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