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

课件大讨论

  大三了,每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事情,平时呆在一起的时间更少了,课间十分钟也变得更弥足珍贵了。

  最近的课间休息,大家都讨论起了titi未来的工作方向的问题。每个人都为titi的未来设计着不同的方向,并强调:如果titi你走这条路的话,保证……如此那么这般等等。

  这边一下课,小强就从前排转过头来:“titi,你最适合做安利啦!告诉你,不出一年,你就会做到经理级别,发展一大批下线,提成拿到嫌多。”

  大厨附和着:“嗯,你去做安利吧,到时罩着我们就行。”

  Cici:“titi呀,你就去做安利吧,看我们一群人这么支持你。到时,大厨这个老乡是一定会支持你的,放心去好了。”

  大厨:“哎,到时cici这富婆肯定是第一个买你产品啦!”

  小强:“呃,到时cici还会附带免费帮她打广告:我最近用了安利,皮肤变得好滋润呀!”

  Cici则在一旁做化妆品广告中模特展示皮肤时的标准动作。

  大厨:“到时当了老总,可要记得提拔我们呀!”

  Cici:“放心,到时你们会在下面弄一两个小喽啰的职位的啦。到时一开会,titi坐在她的经理席上,小强和大厨则在下面吃早餐(两人常在老师上课时吃早餐,故有此说),会议桌上都是电饭煲、电磁炉、火锅炉之类的炊具,到时titi会发话:就算你们是我的朋友,也不能在这吃早餐!接着就会鼓励你们发展下线,周围的人就危险了。”

  小强:“titi呀!我说过了,你真的适合做安利啦。听我的绝没错的,到时你成功了可不要忘了我呀!可是我指引你走上这条明路的。”

  上课铃响……titi故作严肃状:“上课了,听讲啦!”

  在下一个课间,又会循环这番谈话,表述上大同小异。

  经过这样的一番说教,titi常想:“我真的很适合做安利。”

  在火车上初识安利,对于直销和传销的差别一直不太清楚,当所有人都说你适合时你会不会动心呢?一番说教之后,titi真的迷惑了。

  titi就是titi,不是某服装品牌TITI(虽然因为这名字而买了件),也不是网络上泛滥的其它titi,她只是现在的titi,这篇文章所描述的titi,不因一些原因而改变。

  下课铃响,小强转过头来:“titi呀,你真的很适合做安利呀!”

  PS:谨以此文纪念那些为titi的前途无比关心的朋友,titi在此声明,如果走上安利这条道路并有所成就,我会万分的感谢cici、小强、大厨对我职业的预见与规划。华天,OK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