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

春天午觉新睡法

  最近几天阳光好好,春天就阳光最可爱了。
 
  和几个朋友一起,沿湖散会步,看一些人钓鱼。发现那鱼钩上都没放鱼饵的,一爷爷说要我看到鱼出来嗮太阳就叫他。我当时还在想:这是愿者上钩吗?不需要饵?后来还真被我发现了一条出来嗮太阳的鱼儿。

  “爷爷,爷爷,这有一条鱼出来嗮太阳啦!”那爷爷飞快的跑了过来,身形很是矫健。只见他小心的将鱼钩放到鱼儿附近水面,然后用力一钩,鱼儿居然就被挂上来了。刚看到鱼儿我还是很开心的叫:“哇,上钩了耶!”后来,看见挣扎的鱼儿在地上留下的血迹时,我又好后悔叫爷爷过来了,场面太血腥,只得默默走开,再也没有寻鱼的兴致了。
 
  后来在湖边的一片草地上选了一片草地,把鞋子都给脱了,暖暖的睡了一个中午。春天的阳光真是没话说,温暖而不炙人,都不想醒来了。之前看林光常的健康教学,说草地上有负离子,吸收负离子可以让身心更健康。对于他的健康方面的言论,一直是非常信任的。看了他的有关“牛奶是牛吃的,不是人吃的”的学说之后,还怀疑起了牛奶的功效来。后来,据说一些人因遵照他的排毒疗法而挂掉了。但是我还是对他的一些学说非常的欣赏的。就像森林浴、负离子疗法……而且也确实有神效噢!  

  在这春天的明媚阳光里,邀上几位好友,在湖边的草地上睡上一觉,是件再美不过的事情了。

没有评论: